與索羅斯一起走過的日子(一個與索羅斯親密相處20多年的中國人,獨家揭秘索羅斯與中國改革開放的種種故事,真實還原一個集金融大鱷、慈善家、哲人於一身的索羅斯)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與索羅斯一起走過的日子(一個與索羅斯親密相處20多年的中國人,獨家揭秘索羅斯與中國改革開放的種種故事,真實還原一個集金融大鱷、慈善家、哲人於一身的索羅斯),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與索羅斯一起走過的日子(一個與索羅斯親密相處20多年的中國人,獨家揭秘索羅斯與中國改革開放的種種故事,真實還原一個集金融大鱷、慈善家、哲人於一身的索羅斯)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與索羅斯一起走過的日子(一個與索羅斯親密相處20多年的中國人,獨家揭秘索羅斯與中國改革開放的種種故事,真實還原一個集金融大鱷、慈善家、哲人於一身的索羅斯)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與索羅斯一起走過的日子(一個與索羅斯親密相處20多年的中國人,獨家揭秘索羅斯與中國改革開放的種種故事,真實還原一個集金融大鱷、慈善家、哲人於一身的索羅斯)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與索羅斯一起走過的日子(一個與索羅斯親密相處20多年的中國人,獨家揭秘索羅斯與中國改革開放的種種故事,真實還原一個集金融大鱷、慈善家、哲人於一身的索羅斯)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ibestfun.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19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見證了作者與索羅斯的友誼,更多的是描寫索羅斯的思考判斷、及臨危不亂的機智與坦然,讓人見識到索羅斯不但有著成功商人該有的時運與判斷力,也有行善者該有的開闊胸襟和行動力,除此之外更有一套自己的哲學思維為底蘊。全書貫穿二十多年,場景橫跨美、中、歐,文筆鮮活,一幕幕宛如電影場景般的畫面,既像是充滿刺激節奏的商戰影集,亦是雋永至深的溫情小品,讓人產生“人當如此”之快感。【作者簡介】+ 梁恆,湖南長沙人,湖南師範大學學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碩士,一九八四年在紐約創辦中文季刊《知識份子》,並擔任總編輯,同時受著名金融大師索羅斯邀請,出任他的中國事務私人顧問以及在中國的私人代表。現居紐約。【目錄】一、我家就是你家二、那是你的雜志三、你會有第三次婚禮嗎四、喬治、GS、哲王五、讓他付錢六、捕捉歷史的機會七、記住,不要告訴他八、中國課九、離死亡最近的一次十、他應該自己了斷十一、左右為難十二、喬治暈倒了十三、外來的和尚好念經十四、先死而後生十五、難忘的一天十六、我要在長城上寫書十七、回味少年浪漫事十八、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易十九、你可以和她約會二十、助人不要想太多二十一、她當老板,你作決定二十二、隻要不死,就有活法二十三、既喜又憂二十四、欲速則不達二十五、巧遇二十六、我們是同性戀嗎二十七、替“英”行道二十八、他們喜歡我二十九、你要學會輸三十、我不是一個好父親三十一、魔咒三十二、行善難三十三、金融大鱷被克隆了嗎三十四、一著不慎,滿盤皆輸三十五、自己遺囑的執行人三十六、他讓我很開心三十七、突然變卦三十八、特殊使命三十九、相聚難期了四十、朝令夕改四十一、尋找私募基金合伙人四十二、大失所望四十三、你的人生你做主尾聲【媒體評論】+ 梁恆於八十年代初在紐約創辦了《知識分子》雜志,很有影響。他在當時和以後,還進行了許多有意義的思想活動,都是為了把中國變成一個“開放社會”。索羅斯則畢生為波普爾的“開放社會”做護法,在歐洲發生了重要的影響。他們兩人一見如故,相交二十餘年,以至今日。現在梁恆寫下了他和索羅斯一起走過的日子,這是值得我們細讀的一部奇書。+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客座教授餘英時+ 梁恆告訴你一個真實的索羅斯。他是金融奇纔,但給我印像最深的是他的哲學家思維,以及他為建設開放社會所做的努力。 ——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教授張維迎+ 梁恆的新書詳述了他和金融大師索羅斯二十多年的奇緣,如同時間的秒表,走著、跑著,字字、行行讓你入神、如畫、入情,讓我們在過去的時光裡,品味著未來。 ——國際著名音樂人譚盾【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一+我家就是你家1983年2月,我和前妻夏竹麗合著的《革命之子》在美國出版。此書一出,立刻引起了轟動,各大日報、周刊不約而同地為《革命之子》寫書評。大小電視臺、電臺排隊采訪我。幾乎所有的大學,甚至許多中學都邀請我去演講。去不了的,就讓我通過學校的電教視頻和學生們交談,至於各種各樣的社會團體和組織的邀請就多彳導數不勝數了。我這個初出茅廬的無名作家,當時就像一匹被人猛踢的脫韁野馬,拼命狂奔,累得要死。1984年年初的一天下午,我接到出版社編輯打來的電話,說《紐約時報周日刊》的總編輯讓他轉告我,有一位商入看了我的書,通過這位總編輯在找我,沒別的,就想見我一面。 商人?我每天夠累了,有必要見這位商人嗎?何況我從來不認識商人,也從來對商人沒有興趣。 “想見嗎?”我的編輯在等我回答。+人家畢竟是看了我的書想見我。此念一生,我回答:“見就見吧,等你通知。”第二天上午十點,我的編輯來電話,他讓我中午十二點半去曼哈頓中城哥倫巴圓形廣場的一家法國餐廳和這位商人共進午餐。他說,這家法國餐廳就在這位商人的辦公樓下,餐廳最裡面有一個包廂是這位商人專用的,進去時告訴領位先生,說你是喬治·索羅斯先生的客人就可以了。這麼快!我心裡猶豫了一下,但還是答應了。我成名後買的第一套西裝還在干洗店。穿什麼呢?我想,無所謂,不就是一頓飯嘛。於是,我上著深藍色的毛式制服,下配一條的確涼灰長褲,腳上穿了雙中國士兵的綠膠鞋,背上我最喜歡的黃挎包,上面還繡了紅色的毛主席頭像和“為人民服務”幾個字,就這樣出門了。十二點半,我準時到了法國餐廳,對領位先生報了喬治·索羅斯先生的名字。對方驚訝地上下打量我,馬上滿臉堆笑點點頭,把我引到了商人的包廂。“我是喬治·索羅斯,很高興見到你。”眼前的這位商人笑著對我說,伸過手來,緊緊握住我的手,堅定有力地搖了幾下。【編輯推薦】 全世界隻有一個人和索羅斯近距離相處了二十多年,而這個人是一位中國人……+ 一九七九年,在鄧小平的親自批準下,成為涉外婚姻的第一人。 一九八三年,在《革命之子》的轟動下,成為索羅斯的中國事務顧問,並因此開啟了兩人二十多年的親密友誼……

與索羅斯一起走過的日子(一個與索羅斯親密相處20多年的中國人,獨家揭秘索羅斯與中國改革開放的種種故事,真實還原一個集金融大鱷、慈善家、哲人於一身的索羅斯)

購買網址http://ibestfun.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19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iphone 揚聲器推薦開箱心得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揚聲器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sindke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