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見上帝秘密的人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窺見上帝秘密的人,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韓國手膜推薦心得開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窺見上帝秘密的人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窺見上帝秘密的人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窺見上帝秘密的人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窺見上帝秘密的人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wonderfulapple.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79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窺見上帝秘密的人:洛克菲勒自傳》講述了:在某種程度上,我所交往的是這個國家裡最優秀的人,特別是在商界——這些人建立起美國的商業王國,他們生產的產品遠銷全球。我所要記錄的事件對我而言具有重大的意義,它們在我記憶中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記。+ 如何把握公開個人隱私的尺度,或者說如何保護自己免受攻擊,是一個頗具爭議的問題。+【作者簡介】洛克菲勒,洛克菲勒畢生從事慈善事業,致力於消除貧窮、疾病。捐助了世界各地眾多的高等院校、醫療機構。比如芝加哥大學、華盛頓州立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康奈爾大學、耶魯大學、哈佛大學、北京協和醫院及醫學院、湘雅醫學院。此外還有眾多研究機構。【目錄】第1章+一群忠實信賴的朋友鑄就公司基石第2章+獲取財富是一門藝術第3章+標準石油:世界上最簡單的經營哲學第4章+職場:一本好念的生意經第5章+商漲沉浮的一些經歷和原則第6章+散財:把財富帶進墳墓是可恥的第7章+放手:快樂的源泉【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1章+一群忠實信賴的朋友鑄就公司基石+ 阿基勃特 一天,油田附近有個聚會。我到達的時候,酒店裡已經聚滿了石油行業人士。我看到簽到本上大大的簽名:阿基勃特,每桶四美元。 這個年輕的家伙熱情高漲、個性十足,他在簽名後面加上了他的口號“每桶四美元”,這樣便沒人能懷疑他的信念了。每桶四美元的口號非常聳人聽聞,因為當時原油的價格遠低於這個數目,這一口號果然奏效,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一每桶四美元的價格高得令人難以置信。即使最後阿基勃特先生不得不承認原油的價格遠達不到“每桶四美元”,但他始終保持著他的熱情、活力和堅定的信念。+ 他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幽默感,在一個很嚴肅的場合——出庭作證時,對方律師問他:“阿基勃特先生,你是公司的董事嗎?”+ “我是。”+ “你在公司裡擔任什麼職位?” 他立刻回答:“賺分紅啊。”他的回答將學識淵博的律師們吸引到另一個問題上。 我一直都驚嘆於他工作的努力。我現在不常見到他,因為他手上有很多重要的工作,而我則像個農夫一樣,遠離喧囂的商界,每天打高爾夫,種樹,但我還是覺得很忙,時間不夠用。 提起阿基勃特先生,不得不提一下,我得到了標準石油公司很多的信任。我很榮幸可以聯合那麼多有能力的人,現在他們都是公司中舉足輕重的人物。我與他們共事多年,但真正讓公司挺過難關的人是他們。我大部分的同事都是多年以前結交的,到了現在這個年紀,經常都是一個月不到(有時我甚至覺得是一個星期不到)便收到一位同事的訃告。最近我計算了一下已經去世的老同事,還未算完,發現已經有60多位了。他們是忠實.真誠的朋友;我們一起經歷了無數困難和考驗。我們曾一起討論、爭論、斟酌,直到對問題達成共識。我們坦誠相對。同甘共苦,對此我一直深感欣慰。如果失去這一基礎。商業伙伴不可能取得最大的成功。【編輯推薦】不僅僅是一部做大的勵志作品,更是洛克菲勒財富智慧的升華之作。+ 洛克菲勒對年輕人的忠告+ 1.選擇和努力同樣重要。一個農產品貿易商的華麗轉型。 2.低起點不能妨礙你成功。從周薪5美元開始。+ 3.成長比高薪重要。第一次職場經驗影響深遠。 4.人因工作而高貴。若認為工作是樂趣,人生就是天堂。 5.恪守商業原則。忍耐和堅持是做事業的前提。 6.注重細節、節儉。堅持記賬。+ 7.別讓資產閑置,特別是腦力資源。學會合作。 8.職場友誼很重要。—個籬笆三個樁是顛撲不破的真理。 9.快樂並非隻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喜歡做正在做的事。+ 10.奉獻是留給世人最好的禮物。+ 《福布斯》雜志於2007年評估洛克菲勒的個人資產是3053億美元,排名世界第一,而比爾·蓋茨的資產是530億美元.名列第13位。 洛克菲勒成功地造就了美國歷史上一個獨特的時代,被譽為“窺見上帝秘密的人”。+ 洛克菲勒說,我是這樣工作的+ ★我的工作非常有樂趣。工作對我來說完全是一種享受。我也一絲不苟地履行著自己盼職責。+ ★我是個注重細節的人。我的第一份工作是簿記員,我對數字和論據極其看重。★主動出去尋找商機一我以前從未做過。我開始拜訪與我們所從事的業務有一點聯繫的人,走遍了俄亥俄州和印第安那州。我認為最【書摘與插圖】

窺見上帝秘密的人

購買網址http://wonderfulapple.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79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手膜推薦心得開箱
    全站熱搜

    sindke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